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288|回复: 0

感谢阳光,感谢命运如此眷顾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1 2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遇见你、迷上你、爱上你,一切都如流水行云般的自然而顺畅……
依然记得那一天(06年10月5日),天空是那么的晴朗,头顶是明媚的阳光。终于,经不住好友忘川的再三怂恿,我决定在“阳光”开博了。
我本来是个害怕阳光的男生。在白天,我即使走路,很多时候都是低着头,只有在晚上,在那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黑暗里,我才能放纵自如。然而是你告诉我,“阳光”代表着光明,代表着热,代表着坚定!无论春夏秋冬,无论白天黑夜,只要有你,就有阳光,于是我紧闭许久的心门,终于打开了一丝缝隙,久违的阳光透了进来,温暖了我那颗发霉的心。
我向来就是那种不太懂得表达自己情感的人,可是当“阳光”齐刷刷照下来的时候,我想躲避已来不及。 当“阳光”幻顾七彩叠印在窗前,我不由自主的便把心灵举了起来,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把所有的情绪都压在心底。我越来越放肆,纵情的这里宣泄着自己的喜怒哀乐……
阳光博客,我想,我是爱上你了。我爱上了这里的自由洒脱,每当我敲起键盘,感觉是那么的放纵自如,是那么的轻逸惬意;我爱上了这里的多姿多彩,透过别人的博客,我看到了很多我所不知的世界,原来他们可以那样的open,原来他们可以那样的幸福,原来也有那么多人跟自己一样沉溺在伤感当中;
数载网络漂泊,停留过无数地方,我发觉“阳光博客”才是最好的寄身之处。我每天在这里流连忘返,迟迟不愿离去。观望着,欣赏着,我感受着这里自己感兴趣的一切。每到之处,只要是博主用心写出来的东西(把弄色情文字者除外),我都会留下自己的只言片语,留下自己的一些感受,因为流光觉得那是对博者的一种尊重,更是一种相互交流的方式。缘于“阳光”,流光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不管是私底下有联系的还是只通过博客相互交流的,很多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
喜欢阳光,欣赏阳光,所以,流光真的希望博友们都共同来呵护他,好好珍惜他,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博客,不要污染我们这一片纯净的天空!流光希望“阳光”常在我们心头,柔柔地洒满一片明丽,一片灿烂,一直……一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3-29 05:16 , Processed in 1.132913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