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468|回复: 0

伏虎山探险记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1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日晚上,和几个朋友从地堡酒吧出来,便闹着要去伏虎山探险。伏虎山是武汉卓刀泉的一个聚点,平时一个人不敢去,不过此次五六个人闹腾着,虽是夜里,也胆大妄为,不过也只是好奇心作祟。
我们忐忑不安地通过门卫的盯梢走进林科院的大门,没有人来询问,想必他们也早已习以为常。向上走一段路程,便是伏虎山的入口。乱枝草丛中,未名的墓冢让深山更显荒凉和幽静。走近一看,原来是辛亥革命烈士的坟墓,我想,这些烈士英勇就义的时候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的清雅墓地会成为后人野战的场所吧,罪过罪过。

我们一行几人顺着山路向前走,偶尔可见安全套包装散落在树丛草地中,向打开手机照明,却又怕惊动别人,只好又关掉。突然,一个朋友发出啊一声惊叫,吓了大家一跳,原来他前面的台阶上正坐着一个人,一动也不动。夜色昏暗,看不清他的脸庞。我们彼此心知肚明,抱成一团大笑,又继续向前深入。前面又是几个墓地,有不少人在游荡和徘徊,见我们又佯装分开,假装不识,却只是背对不语。前面山路越来越崎岖,整个伏虎山在夜色掩映下更显荒凉和诡异,我们只好放弃了继续深入寻找传说中废弃楼房的念头。
我们沿原路返回,在靠近出口的台阶坐下聊天。这时两个中年人从我们面前飘过,突然撂下一句狠话,怕鬼就不要来玩撒。我们愣了好久。一会,又有一个三十左右的男人袅袅碎步走进来,见了我们几人停下脚步搭话,问里面有人吗?你们是怎么约好的?我说,我们都是好朋友。那人凑近一个一个看我们,最后选中了一个朋友,调戏般地拍了下他的手臂,谁知这个朋友脾气火爆一把推开他,一声喝道你想干嘛?那个人心知无趣,说哟,还真生气了啊。我们不想惹事,起身离开。我回头一看,那个人也远远跟在我们后面。我们出了大门,回头看那人正把身体侧靠在车门上,妖娆无比。我们逗那个朋友,别个可有车呢。
此次伏虎山探险也只是好玩,在山上游荡的大部分都是寂寞的中老年人。年轻的估计都在网络聊天室视频着呢。只是,我们这个群体在社会中本来就生活不易,我们更要洁身自爱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3-29 02:54 , Processed in 1.119138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