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你的注视下裸露着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09:1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牌的五星级酒店,行政楼层。从浴室的窗户望出去,是这个异域城市最好的夜景。
宽大的浴缸里放满了热水,细腻的泡沫,随着哗哗的水流越堆越高。
魁梧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穿着齐膝的短裤。
而他,在男人的注视下,将衣服一件一件地边走边脱,T恤,长裤,三角裤,最终一丝不挂。
男人注视着他的身影,觉得嗓子发干。
走到了浴缸旁边,他回过身来,冲着男人笑了笑,迈进了浴缸。
他用手将热水捧起,朝脸上扑洒。
温热的水中,有酒店的清洁严谨的气息。
他拿过洗头水和沐浴液,上上下下地将包裹起来。
男人就这样坐着,看着水中的他。有时候,男人在打电话,更多的时候,是静静地欣赏。
他的脸上洋溢着中国北方特有的阳光和无畏,即使是在笑容之下,也渗透出居高临下的冷峻。
宽大的床上,他围着洁白的浴巾仰躺着。
男人忍不住走上前去,伸出颤抖的手,轻轻地抚摸。
饱满的胸肌,光滑的皮肤,结实而多毛的大腿,……
而他只是静静地闭着双眼,既不喘气,也不发出任何声音。
这时候门铃响了,男人过去开了门。一个说英语的按摩师走了进来,男人朝床上浅睡的小伙子指了指,按摩师点了点头,将随身的箱子打开,拿出精油和乳液,轻轻揭开了浴巾,一个平静的躯体呈现在面前,他开始了他的工作。
男人一如既往地坐在单人沙发上,静静观看。
小伙子随着按摩师的话语,翻身,转侧,大腿被伸引,弯曲,却始终不发一声,也从未张开眼睛。
只有到最后结束时,对按摩师说了声:“Thank you, Sir. Good night. ”
按摩师从男人手里接过钱,退了出去。
春去秋来,他出差去了许多地方,可无论到哪里,如果时间超过一周,而在周末又有空闲时,这个魁梧的新加坡男人就时常会飞抵他所在的国家,住进一个豪华的酒店里,亲手在浴缸里放满了热水,却总是穿着齐膝的短裤,坐在椅子上,静静地观看。
男人也会触摸他,却从不跟他缠绵。
有时在男人看似痛苦而痉挛着的神情上,他知道,在静静的关注中,男人已经达到了高潮。
男人带小伙子去了很多优雅的餐厅,无论是酒店的员工,还是餐厅的经理,都对男人必恭毕敬。
他不去过问男人的工作,也不关心男人的背景,他只是欣然地接受这一切,在优雅的地方跟男人优雅地聊天,在泡沫细腻的浴缸里坦然地展现自己的身体。
他从来不给男人主动打电话,最多是偶尔发一个电子邮件。
而男人总是在该出现的地方出现,该沉默的时候消失。
一年,两年,五年过去了,他交了男友,有一天,男友背叛了他,事情的出现让他静了下来,想起了以往很多事情,包括这个从未跟他缠绵的魁梧男人。
他心里忽然柔软起来,打开电脑,给男人发了封信,告诉男人自己对他的忽视,以及歉意。
过了两天,收到了男人的来信,在信里,男人说,他迷恋他的身体,却惧畏他的眼神。
有人赤裸是因为欲望,有人赤裸是因为金钱,而他,却那么地自然,在眼神里,有一种轻视和无畏,让人不敢触碰,在欣赏中,已经受伤。
对着邮件里那一行行意简言赅的英文,他轻轻叹了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9 18:50 , Processed in 1.130165 second(s), 21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