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志口号:不放弃 不妥协 不伤害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13:5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老太太跟他摊牌了。

这一招出乎我们的预料之外,还以为他们至少安安静静的过完一个月,上街走走,购物,散心,见见老朋友,十天,从他们过来至今,刚刚恢复了元气,就直奔主题。

不仅仅是我们做好准备而已,他们也是有备而来。估计拖延对他们没什么优势,所以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他们要给木头介绍女朋友,被木头一口否决,老太太凤颜大怒,当下就拉下脸皮闹了起来。木头也不好惹,他是听话,但更有主见,不看看谁的儿子。

哭闹中,老太太把我推到了前台。

原来,在他们心中,并非隐形人,我一直存在着,作为眼中钉肉中刺心头大患。

之前答应过他姐姐,看好木头,别让事态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能做的,也就是劝他,沉住气。

我们也有我们的底线,死守这一亩三分,这一点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坚决不向任何人妥协,同时,尽量不伤害任何人。

他们采用的是程咬金的三板斧,我们只能用太极的方式回应,以柔刻刚,绵里藏针。

JAY问:那么你呢,你就躲在后面不出头了么?


我也积极报名上前线,毛主席教导我们了,敌后的工作更加重要。两军对垒,我是至关重要的一颗棋子,适时出击,有可能是虚竹手里那颗子,恰到好处的一点,杀掉自己一片子,保不定豁然开朗,破了那珍珑局,置于死地而后生。过早,打草惊蛇,过晚,木已成舟,我要的结果,是和局。

估计也不会太远了,已经给钦点过大名了。

老太太可能是性急了点,贸然出招,使用一哭二闹这个老套,效果并不好。我们依旧按兵不动,摸清楚了对方的底细,至少我们处于主动的位置。

老太太撂下一句狠话:住到死,我也不走。

2008是个凶年,我认了,这一仗,不会速战速决,已经做了准备打持久战的心理了。

接下来老太太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花姑娘大把大把的往宫里送,他儿子什么人,好歹也是有车一族,蜗牛一族,长的好歹连梁朝伟都自愧不如,任她羞花闭月,沉鱼落雁,不把她数落到跑韩国整容,她都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他们家朝伟,也就我这个谦称天下第二没人敢称天下第一的MK大叔勉强匹配。

老太太最致命的一招,就是不吃不喝躺倒生病,就目前而言,这招基本上没有破解之术,估计老太太暂时也不会破釜沉舟使用杀手锏,她还得鼓足精神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真的倒在了医院,她手里的花花姑娘,不用我们出手,土豆豌豆也可以把她们整得花容失色作鸟兽散。

我们唯有不变应万变。

最关键的一招,他姐姐姐夫一家已经给我们拉到了统一阵营之中,一旦握手言和成不了可能,唯有启动联合阵线,敌人前方吃紧,后院起火,天意渐凉,他也只好黯然收兵。

我也随时做好最坏的打算。

这是一场情感血腥的博弈,亲情与爱情剧烈的碰撞,在异性恋的世界里,这两者可以非常和谐的共处,甚至达到水乳交融,在这,却是泾渭分明水火不容。

四周很静,硝烟味越来越浓。

至此,宫闱之争暂时告一段落,最后请双方嘉宾用简短的一句话做最后陈述。

木头:关于爱人和母亲落水先救谁的问题,自古就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我的解决方案是,自己往水里一跳,扑腾着往下沉,不出五秒,他们肯定修炼成水中蛟龙,左右将我挟持上岸,问题是,我现在去哪里找那一泓深水。

皇太后:后宫本来就是事非之地,闲来无事,斗!就是本宫的所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9 18:56 , Processed in 1.107992 second(s), 21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