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661|回复: 0

阿拉巴马州的部分地区:同性婚姻开始了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2 1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联合新闻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 周一同性伴侣结婚开始在阿拉巴马州的部分开始了。有利于未来的预期裁定同性恋婚姻的作用最强的信号还没有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但很多国家的法官回避发放结婚证书的同性恋夫妇在高等法院的明显蔑视。
当天早些时候,最高法院扫清了障碍阿拉巴马州成为第37州,其中同性婚姻是合法的,拒绝了国家的共和党总检察长的要求,让他们保持状态,直到后来决定今年禁止同性婚姻的法律是否违反美国宪法。
但同性伴侣在阿拉巴马州的67个县42遇到越来越结婚证的困难,同性恋权利倡导者说,一些县在发行许可证同性恋夫妇和其他人完全关闭他们的结婚证业务亦不参与。

这是继罗伊·摩尔,阿拉巴马州最高法院的保守派首席大法官的命令,指示遗嘱认证法官签发无结婚证书的同性恋夫妇尽管联邦法院的裁决一月抛出州的同性恋婚姻的禁令,有效的。
摩尔的负责人说该指令仍然有效,尽管周一美国最高法院的行动结果还尚未知晓。
在伯明翰,几十个同性伴侣结婚的法院和相邻的公园,在那里他们被支持者提供与少数抗议者轴承十字架和圣经的蛋糕迎接。
抹着眼泪,礼博尔赫斯赖特,28岁,说他喜出望外要结婚的人,他一直在与关系在过去的七年。 他说,“毕竟这些年,我终于可以说这是我的丈夫”。

现场对比来,在国家的其他部分,从塔斯卡卢萨,在那里同性恋夫妇被拒绝结婚证书,谢尔比县,那里的结婚证部门被关闭了。
在移动,律师为同性恋夫妇提起了联邦蔑视运动对遗产法官唐·戴维斯在该县的结婚证部门被关闭,这是否认以技术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9 09:35 , Processed in 1.124003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