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444|回复: 0

爱情与金钱同志你要什么?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2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的同志,总是那么的贪心,而且是一种不知所措的贪心。

  我很讨厌虚伪的人,包括我自己的虚伪,因为一个人一旦虚伪起来,他就不是他自己了,不但不是,而且还会扭曲变形。小满同志,这是我读你信之后的感受。

  同时有两个人追求你,一个对你真心诚意,可惜贫穷;一个你并不喜欢,却有钱对你大方,你问我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是爱情,还是金钱?小满同志,请不要问我这样的问题,要问就问你自己,对于你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一定要我给你答案,我会说“独立”,也就是说,当这个世界都靠不住的时候,你还有自己可以依靠。你说自己是个“有依赖感的人,渴望有人爱,生活上有保障,能平平稳稳生活,”说实话,这样的要求其实已经相当高了,对于你自己又能给予别人些什么呢?要知道这个世间很实惠,没有白吃的午餐,而你觉得你要的生活有几个男人可以给你,他们如果那么完美,会看的上你吗?(抱歉我不得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而且我坚信一个有能力、成功的男人是不可能只去爱一个人的,这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所以,你要问我什么最重要,我除了上述的答复外,还要告诉你——你最重要!有爱情当然美好,有好的平台当然更好,但是如果你够优秀,很独立,就可以不用担心他们如何取舍,更无需左右为难了,因为他们反而会担心找不到比你更好的。

  最后说一句,爱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义无反顾,”假如你现在这样的品质做不到,我看那两个人最好一个不要也罢,因为即使你要任何一方,我看也不太容易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9 03:32 , Processed in 1.161332 second(s), 30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