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5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结婚,他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14: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父亲早上给我电话,十万火急的召唤我回家,名义上一起过端午节,其实我还不知道,想儿媳妇了,想做爷爷了,这次指不定又是某人某家的姑娘等着让我见见呢,我都说了,在北京这个大城市里,美女很多,要什么样的都有,我年纪还不算大,再过几年也不晚,不用您操心,偏偏他就是放心不下,每次打电话总是旁敲侧击,弄的我都想着法的招架。这次,真不知道又将是什么结果?   我也考虑过结婚,特别是近来,考虑这个问题的次数明显增加,我不想去刻意想这个问题,但是没有办法,我必须要正视了。年纪一天比一天大了,想的事情也渐渐多了起来,面对着我和他这样的爱情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选择?其实我比谁都清楚,也不只一次的在想,在我面前无非有3条路可选择:
  一、不结婚,就这样做一辈子的情人。
  二、结婚,大家互相拥有家庭,背负着责任和愧疚过一辈子。
  三、和他分手,再去找个可以生活在一起相依一生的男人。
  先说第一条吧,不结婚可以,做一辈子情人现在看来好像越来越做不到了,首先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份踏实的爱,有结果的爱。其次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虽然我爱着他,但是背负着道德伦理的枷锁,很累,另外,我的未来呢?五年十年的我呢?我也是平凡人一个,我也有自私的想法,摆在嘴边的一句话谁都会说:他有天有个家庭,我呢?是啊,我呢。他是爱我的,这无须质疑,在他深深自责的情况下、在想维持我们一直爱下去的前提下有了第2条。他一直建议我结婚,这样在他看来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平日里享受着家庭的温暖,各忙各的,周末或者闲暇日子我们聚在一起享受属于我们的爱。我们甚至天真的设想,到那个时候我们住在一个楼里,把两个女人成为很好的朋友,大家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互相照应,成为好邻居,好哥们好姐妹。这些终归是设想,我知道并不是那么容易。
  何况结婚也不是我想要的,虽然看到父亲看别人家孙子时眼神是多么的渴求,但是想到我要去伤害一个无辜女人,用一个女人幸福的一生去换取我的自私,我立刻心如止水般清醒。于是我想到了第3条路:逃避,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相较前两种这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至少可以减少伤害,即便是这样,其实也有伤害,彼此的父母,那可以杀死人的期待眼神。除了这些一样很难,首先,离开自己深爱的人是件很残忍的事情,其次,寻找合适自己的、爱自己的、又恰巧是自己爱的是那么的难。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我也试图寻找过,去过同志网站,去过同志聊天室,结果是我一次次的失落和绝望。当你和某同志聊天时,个个打着真诚的旗号第一句无非是情况?什么情况,身高体重年龄。不合适,免谈。不是没有自信亮出自己的外形,而是不想以卖弄自己的方式去开始一段感情,除了外形看着对胃口,感情更需要双双的责任、信任等等太多太多。当然我也不排斥性,性是两个男人爱的开始,但是,我不愿意拿自己的身体去做试验,于是这更难了,没有了性的开始,谁会跟你只谈感情?生活中寻找?同志生活的这么压抑和隐蔽,我自己又是这样的封闭自己,机会,谈何容易?
  于是,我考虑的就更多了。我觉得我真的等下不去了,结婚不是我想要的,迷惘日益加剧,无数次憧憬着未来,内心是多么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份平淡但绝不平庸的爱情,和某个男人相爱相依,不需要他多富有,但要有责任,不需要他多帅气,但要踏实,一起过着恬然自足、执子之手,与子谐老的生活,但是,这一切离我仿佛是那么遥远。同志的爱莫非真的就是在一次次寻找中跌倒然后继续寻找,感情上我是个懒人,另外我真的玩不起这样的游戏。当然我的机会也很多,但我决不会因为怎样就去轻易的交付自己的一生,也许他说的没有错,我应该属于众多结婚同志中的一员。
  我心中不甘,时常在心中怒喊:为了他,为了这份可以和他长久的爱,结婚难道真的应该是我最终的归宿?结婚难道真的应该是我最终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20 00:08 , Processed in 1.193109 second(s), 60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