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688|回复: 0

恋上已婚同志是第三者还是伺寝玩偶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2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三者从来没有被世人赞同过,顶多是同情。
爱上已婚同志的人,我只能说你们傻的可以。就我有限的人生经历来看,我只是听过有面包而没有爱情的生活可以继续,对于没有面包只有爱情的生活从来没有耳闻,所以湖南的小星同志不要对我说和已婚同志的他“爱情多美好,只要爱情”之类的傻话,说了,我也告诉你我宁愿相信面包的力量。要知道,我对于爱情,特别是婚外情的看法就是如此的顽固。
让我来帮你算一笔帐吧,你和一个已婚同志相爱,首先需要承受的是情感上的落单,没有一个已婚同志可以每天地陪伴着你,特别是逢年过节,你需要遵守的就是默默地一个人祝福他与家人的欢聚,并且不可有怨言,这是任何一个爱上已婚人士的潜规则;其次,面对经济,你不可以有过分的要求,毕竟他的血汗钱是要养家糊口的,孩子的教育费,老婆的化妆品费,父母的赡养费,生活费,这些开支后有所剩余才可能是考虑到为你买点小礼物,让你感动一下,而且这样的时候还要看对方是不是有心,所剩是不是有余;还有,爱上一个已婚同志,你就要忍得住,吞得下,切不可想象他每次与他老婆交欢之情景,因为这只会让你痛苦,还不要争名要份,这都是奢谈,更是不应该之举,不然就要被骂为破坏他人家庭的“不要脸;”最后,还要就前景规划一下各自的人生,二十年后,他的孩子长大,而他也年老体弱,大概正真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而那时他却可以名正言顺的享受孩子们的照顾,只有你,一个人,如同孤魂野鬼般的没有了着落,爱情那个时候只怕被病痛折磨的不成样子了。如此这般的忍辱负重,大概连罗马也可以建设几个了。
人和人的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关怀与照顾,把本来该有的爱情弄的像个小妾似的,等待他人赏赐一点爱,为了被这样的男人宠幸而开怀,实在是在践踏自己,把勇于爱上他人之夫的勇气拿来从建自己完整的情爱,我看比最后无疾而终且得不偿失的爱来得踏实和可靠。
爱一个人可以有各种方式,但是切忌不要自残,更不要沦落为他人伺寝的玩偶,不然的话除了一句同情,所剩无几,小星同志,你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9 07:40 , Processed in 1.110906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