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606|回复: 0

爸爸对我说,他是GAY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2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上了大学,我就很少与父亲有过交流,也许是因,他一直都对我的妈妈不好的缘故。我的母亲在我考上大学的那一年就去世了。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埋怨妈妈的去世与爸爸对她的疏远有关,因此,大学几年来,我一直都不肯原谅爸爸。甚至,有一年他从千里之外的地方来看我,我都躲着他,让他空手而归,并把他给我带来的东西都分给了同学们。可以说,这么多年来,父亲已经成了我心中的一片阴影。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发现爸爸妈妈之间就很少言语,后来,我上高三了,住在外地,偶尔回家,问起妈妈父亲的情况,妈妈说,她们不仅话越来越少了,而且爸爸还开始不回家了。我以为爸爸在外面有了外遇,并与爸爸进行了一次长谈,希望爸爸能重新回到妈妈身边,但爸爸就是不愿意说。

考上大学后,我失去了妈妈,也是去了那个曾经温暖的家。因此,大学的四年我几乎没有回过家。当别人问我为什么不回家时,我总说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死了。说实话,妈妈的去世给我的打击很大,同时,我也觉得爸爸在我的心里已经渐渐死去。尽管他每年都要给我写好几封信,请求我的原谅,但我还是不肯接受他。
一星期前,我打开自己的邮件,偶然发现了一封爸爸写来的电子邮件,时间已经是半年前了。我本以为还是以前那些请求我原谅的话,但这一次,我被爸爸的话语震住了,在信里,爸爸告诉我他是一个同性恋。并给我讲了关于同性恋的很多事情。说实话,在看到父亲这封信之前,我对同性恋是一无所知的。那一天,看着爸爸的邮件,我真觉得自己的狭隘。

爸爸在心里还说到了他与妈妈的关系问题,这个时候,我才发现,爸爸之所以那样对待妈妈也是有苦衷的。这几天,我查看了很多同性恋方面的资料,也去心理医生那里询问过一些知识,我也慢慢的开始接受爸爸作为同性恋的现实了,在我的心底,我也渐渐原谅了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冷漠”。

爸爸在信的最后告诉我,他将去另外一个地方,那里有他的小男友,那儿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他可以在那里自由地生活。他还说,如果没有重要的是,他是不会骚扰我的,他还在我的户头上存了一笔钱,说是让我成家用的。此刻,我的泪水悄悄的滑落下来,滴打在键盘上,溅起的水珠浸湿了我的脸。

我赶快拿出手机,拨通爸爸的号码,可对方提示此号码以为空号。我知道爸爸已经真的离我远去了,我真的很后悔,一直会因为妈妈的死儿责怪爸爸。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哪怕只有爸爸一个人能陪着我。

工作已经快半年了,遇到过很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也一直想找一个人说一说,我想,爸爸也许就是我诉说的对象。从今天起,我想我会每个月给爸爸写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我现在的近况,更重要的是,我要让他知道,我还爱着他,我还希望那个家存在。尽管,爸爸也许永远也看不到我的信件,但我想我会坚持的写下去,因为我知道,爸爸也在另一个莫名的地方暗暗地关注着我。
最后,我想对爸爸说:爸爸,祝你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4-16 21:08 , Processed in 1.178233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