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查看: 3636|回复: 0

忍不住靠近你的心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8
发表于 2015-2-11 2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生活的太久,我不知道是变得更加独立还是更加寂寞。试着去pybk和BF99上注册交友,将交友信息写的满满的,结果发现严重超出字数限制,好容易才修改到字数以内,接着是上传照片。一张照片一段介绍,我也变成了被人选择的对象,同时也变成了选择别人的判官。两天下来收获不错,但是合适的确实不多,但是这已经足够了,至少让我遇到了他。于是将交友网站上的照片一一删除,因为不想再被其他人打扰。
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中等偏上的长相,和我一样戴眼镜,精神的短发,比我壮。他比我大10岁,但是他一点也不显老,看上去也就25,6的样子,让我非常有安全感。他是主动加我和我聊的,他对我感觉不错,而我也被他莫名的魅力所吸引。从QQ到视频到语音,话题也从刚开始的身高体重这些到对生活的态度,将来的打算等现实的问题。
他做为一个30多岁的男人,所面临的压力是来自各方面的。首当其冲是来自家庭的压力。他是要结婚的人。对于这一点我很无奈,但是既然我选择了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就算美好的时光很短或是间断的,如果他将来真的是爱我的,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太累的。他的前一次恋爱,也是他的初恋让他很受伤,再加上年龄的问题,让他充满了戒备,当然也包括我,原本激情四射的恋爱道路上设置了无数的障碍,让我这个主动过了头的恋爱新手大受打击。我真的主动过了点头,变的失去自我就连我自己都察觉了,但是那是因为我太在乎他,太想和他在一起了我才这样的,难道这样也全是我的错吗?从小到大,我几乎都没有主动过,小学别人就给我写情书,初中高中大学也是被那些傻女生追求着过来的,这也是后天让我变成GAY的一个原因。我真的很少主动过,第一次对男生主动是在大学里面,那是我一个人的初恋。现在我对你主动,请不要认为我对你有什么企图,请相信我真的是很在乎你,那是一个23年以来都没有享受到爱情的人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和憧憬。那天我情不自禁叫了你一声老公,让你有点受不了我了。我确实有些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我将你太过完美化和理想化,在脑海里创造了一个不太客观的乌托邦,我这两天也静下来想了很多,我以后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请见谅。
对于你的三大基本原则和八大基本条款,我觉得我基本上还是能够让你满意做到最好的。至于性格上,你有点大男子主义,而我同样也有,希望能够互相为对方考虑找到一个平衡点。对于幽默感,我实在没有太多的办法,我也比较闷,不会那些太过技巧的接话,你让我陪你玩那些文字游戏我会力不从心,但是我会努力做的好一点,这样说话不会让你觉得索然无味。还有我希望在某些事情上你能够让着我一点,这样才能让我感觉到你所说的感情上两个人是平等的所在。
你一天没有理我了,给你发了两条短信也没回我,哎,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很喜欢蔡健雅的一句歌词“我还是深信不疑的回想,爱情不是突然”。说的真好啊,我也相信我们的爱情不是一时的冲动一时的突然,自然也不会这么就结束。
下星期三就是你的生日了,对于从来不过生日的你来说,我拿什么给你惊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川同志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1.133733 second(s), 22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