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俄罗斯拉拉在反同性恋政客面前接吻(图)

2015-2-7 14:26| 发布者: 匿名| 查看: 1229| 评论: 0

摘要: 克谢尼娅·英菲尼蒂分享的照片   四川同志 网2月3日综合讯:俄罗斯一对女同性恋者在飞机上偶遇恐同政客,于是在他面前接吻自拍,照片被众多人转发。   网名为克谢尼娅·英菲尼蒂(Kseniya Infinity)的女同性恋权 ...

克谢尼娅·英菲尼蒂分享的照片

  四川同志 网2月3日综合讯:俄罗斯一对女同性恋者在飞机上偶遇恐同政客,于是在他面前接吻自拍,照片被众多人转发。

  网名为克谢尼娅·英菲尼蒂(Kseniya Infinity)的女同性恋权利活动家前天(1日)在Facebook、VK等社交网站上说,她和几位同伴登上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的航班,赫然发现圣彼得堡市议员维塔利·米洛诺夫(Vitaly Milonov)就坐在她们后面。

  “真的是米洛诺夫!这是命运的安排。”英菲尼蒂说,她和另一位女伴立即在米洛诺夫面前接吻并拍下多张照片,“他意识到情况后,赶紧用平板电脑遮挡自己。我们超开心的”。

  米洛诺夫是圣彼得堡反同性恋法规的提交者,也是俄罗斯“禁止同性恋宣传法”的推手之一。《莫斯科时报》称,米洛诺夫已通过FlashNord新闻社证实了这件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3-29 01:40 , Processed in 1.120731 second(s), 27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