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四川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1069.成都同志聊天室 成都同志会所

 找回密码
 加入四川同志
搜索

美国摩门教会拟平衡同性恋权利与信仰(图)

2015-2-7 15:26| 发布者: 匿名| 查看: 1431| 评论: 0

摘要: 1月27日,犹他州盐湖城,摩门教会高层举行新闻发布会   侨报网报道,美国摩门教会1月27日宣布启动推出新教法的活动。这些新法将保护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免遭歧视,但同时也为坚持宗教信仰的人给予 ...

1月27日,犹他州盐湖城,摩门教会高层举行新闻发布会

  侨报网报道,美国摩门教会1月27日宣布启动推出新教法的活动。这些新法将保护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免遭歧视,但同时也为坚持宗教信仰的人给予保护。

  据美联社报道,摩门教会长老杰弗瑞·R·霍兰(Jeffrey R. Holland)说:“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尊重那些与我们有不同信仰、价值观和行为的人,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永远不被迫否认自己的信仰、价值观和行为。”

  摩门教会领导没有解释教会将如何在同性恋权利和宗教自由之间画分界线,人们也不清楚摩门教会当局的这一宣传会得到多少教众认同。教会方面坚称,它无意改变教义,仍相信在男女婚姻之内的性关系才符合上帝的律法。

  但该教会的新方针会极大改变摩门教徒集中地的政治局面。摩门教在犹他州、爱达荷州、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都有势力范围。

  在犹他州,当地州议会成员大多是摩门教徒。教会宣布的这一消息获得该州议会成员喝彩,因为他们多年来都无法通过相关的反歧视法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

GMT+8, 2024-3-29 13:37 , Processed in 1.972301 second(s), 16 queries .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会所,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成都同志,四川男子会所,成都男子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成都同志聊天室 X3.2

©

返回顶部